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第三屆GPU技術大會明年5月舉行 線上研討會率先於明天展開

http://www.hkepc.com/6627

文: Jack Choi / 新聞中心 NVIDIA 14 日宣佈,將於 2012 年 5 月 14-17 日期間,假 美國加州聖荷西 McEnery 會議中心舉辦第三屆年度 GPU 技術大會 (GTC) ,屆時將會展示採用 GPU 為運算型科學達成的各項成績。同時,由 NVIDIA 與 Los Alamos 國家實驗室共同舉辦的 GPU 加速高效能運算研討會也會在同期舉行。此外, NVIDIA 為了讓各界人士預先準備,設立了全新專屬網站,並率先舉行線上研討會讓業者作討論。

GPU 技術大會 (GTC) 為全球運算界重要活動之一,吸引全球多個國家業界人士到場,當中議題將涵括電腦視覺、針對 CUDA 架構的高階 C 語言編程、計量金融、超級運算叢集以及高階視覺化等運算趨勢,而且也會探討開發人員、工程師和研究人員運用 GPU 達成的各項突破。

為了讓各界人士預先準備, NVIDIA 設立了全新網站www.gputechconf.com,在未來一年將提供主題演講、技術分組討論和各項大會活動的細節,並具備會議排程工具、社群網站和更多其他資源。

同時,據 NVIDIA 表示,該網站設有 GTC 學習中心 (GTC Learning Center) ,提供教育課程、新聞和 GPU 運算社群的深入剖析,而且更加入 300 小時的 GTC 2010 內容,以及 GTC Express 系列線上研討會,讓業界可在線上研討會中分享如何運用 GPU 使用經驗。

第一個線上研討會將在 2011 年 6 月 15 日展開, NVIDIA 研發總監 David Luebke 博士將會就 GPU 運算的傳統優點,以及研究人員未來將面臨的重要問題和研究面向作簡報。下一個線上研討會將在今年 7 月 13 日舉行,由出版作家暨 GPU 運算專家 Rob Farber 博士針對異質運算技術講解實際應用。

此外,除了第三屆年度 GPU 技術大會 (GTC) ,以及 GPU 加速高效能運算研討會外, NVIDIA 表示, InPar 2012 學術研討會也在 2012 年 5 月 14-17 日期間舉行,為創新平行運算領域的人士提供一個交流論文的頂尖場合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